Baby's Afternoon tea

Yahoo拍賣網站: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Y5229673615

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我們的商品: 嫌貨才是買貨人阿!

相信大家都想多了解一些我們的商品,
說是挑"貨"不太好, 現在我們都把帶回來的商品捧在掌心裡對待喔~
哈, 有點誇張, 不過她們確實是我們精挑細選的寶貝,
希望交到客戶手上時, 能夠博得馬麻/把拔心裡會心得一笑~~

寶寶下午茶的第一批貨, 是來自韓國南大門的秋冬產品, 
南大門的童裝真是琳瑯滿目, 小菁和小燕剛去時真是眼花撩亂~

<話說左邊這店家大叔還穿的挺有型的..>











第1話: 品質

但我們的信念很清楚. 就是"質感 質感 還是質感" "舒服 舒服 還是舒服"
當媽咪最在乎的, 我想 應該就是"小朋友要穿的舒服了吧~"
(別笑啦~這個很基本的要求, 寶寶下午茶認為有很多專櫃的衣服都不合格>.<)

所以也只能說兩位店長龜毛起來, 衣服還真是不好挑, 連很多韓國店員都受不了我們..
花了很多時間仔細的摸、感覺, 好看的衣服, (試問: 若連我摸起來都不喜歡了, 誰會想要穿身上阿..@@)

就是這樣的信念, 我們挑了很多不只漂亮, 而是穿起來很舒服的童裝回來~

第2話: 風格
小燕和小菁兩位店長的風格呢, 沒想到超乎想像的一致, 不然, 我想我們可能在南大門就會先打起來了!
我們喜歡的風格在台灣就已經先溝通好,

精緻, 氣質, 舒服, 風格

雖然這幾個字所呈現出來的樣子很抽象, 結論就是如大家看到的那樣,
我超喜歡我們的衣服的!

是不是很有風格阿,

風格靠的可不是 "充滿蕾絲 大蓬裙"
而是一股氣質小美女, 小帥哥的感覺喔, 真的無法不讓人注目的可愛阿!

其實每個馬麻, 喜歡把寶貝打扮的樣子都不一樣, 其實都是很可愛的
希望我們的賣場, 也可以讓部分喜歡我們這種氣質舒服風格的馬麻/把拔, 在這裡找到喜歡的商品ㄛ!


by 寶寶下午茶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