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's Afternoon tea

Yahoo拍賣網站: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Y5229673615

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

寶寶下午茶專屬小麻豆的私密日記~

大家好,我叫ELLE,今年2歲2個月。
最喜歡的東西是:花園寶寶/FIFI/和馬麻~~~
我喜歡早上起來時,給馬麻一個大大的笑咪咪。
也喜歡馬麻早上時笑咪咪的對我說~早安~然後我也會跟馬麻說~馬麻倒安!

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,但是馬麻還是興致不減的帶我出去玩了^0^
這隻是FIFI,我最喜歡邊坐推車邊拉著他散步,
也很喜歡把她抱緊緊,我很怕她跑掉,可是FIFI不知道為什麼,好像很痛苦也很無奈,
受不了時她還會:汪!的對我叫嚇我一大跳~馬麻說我太用力了....
哼...FIFI我才不管,有一天我一定會得到妳的心^0^
20130122-1


我們在跑耶,馬麻~我們在跑耶,馬麻~
今天我跑得好高興,一直叫馬麻看我和FIFI在跑著,跑步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喲!
20130122-2


要回家的時候,在美美的吊橋邊,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肚肚痛痛了....
所以我決定就地蹲下,
哪怕是美女林志玲阿姨也是有這樣的需要的,何況是我小ELLE呢>0<
FIFI又露出一貫無奈的臉,好像在說她沒有美國時間等我,她要快點去跑跑跑,
問我要讓她等到什麼時候...唉喲,FIFI再等一下麻,我很快就好了!
20130122-3

回程時我們去吃了新店的一碗小羊肉,好好喝的湯湯,FIFI也吃了不少肉肉,大家都很開心...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高興了...
晚上睡覺前竟然吐了,馬麻一直叫我不要擔心,她會擦擦,給我換香香的~
我很不舒服,但是我覺得有馬麻在真的好好! 希望明天趕快好起來,我還有很多事要忙呢!

2 則留言:

小美媽 提到...

這就是網拍照片上面的小麻豆嗎, 好可愛喔!肚子痛還有有委屈的表情, 太可愛了!

Unknown 提到...

對阿對阿, 這是小麻豆Elle, 那天帶她出去玩回來還整個生病了勒,小美媽也要多注意小朋友喔, 最近好像感冒病毒強, 冬天要加強保暖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