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's Afternoon tea

Yahoo拍賣網站: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Y5229673615

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[分享] Le Coin du Pain 咖啡廳

星期五是我們的寶寶下午茶兩位店長碰面的時間,
除了討論許多寶寶下午茶的"重要決策"之外,
其實是我們兩個超級好朋友可以趁機一起享受下午茶, 聊天的時刻

哈, 過去100%聊八卦的時間
自從寶寶下午茶生意開張之後, 大概有99.9%都在聊生意經
腦筋完全停不下來~
說實在有點枉費了這漂亮舒服又悠閒的咖啡廳阿~

我們今天來的是位在捷運西湖站附近 【Le Coin du Pain】麵包咖啡廳,

這家位在內科園區內, 本來我們是要去鼎鼎大名的"覺旅咖啡",但是剛踏進去滿滿都是人, 結果就轉而去斜對面這家看起來也很舒服的咖啡廳~!

這家店的空間很寬敞又挑高, 我喜歡這一進門口這很大的桌子, 尤其~今天就我們兩個, 有一種...這大桌子被我們包場的feel~哈~~

<<瞧瞧桌上擺的就是我們寶寶下午茶重要設備~小黑! >> 



大桌子旁邊有這種四人小方桌, 每個桌下都有附插頭喔, 店內也有很快的wifi網路, 完全是我們這種愛在外面用電腦的人最愛的咖啡廳 ^^  (配備相當齊全!)


我們吃飽飽才過來, 所以沒有對這裡的麵包下手, 不過還是光用眼睛看就覺得還不錯吃~ ^_^@





重點來了!正當我們準備要打包收工回家去時, 走進兩個超漂亮外國model, 和一群造型師攝影師, 不用多問就知道他們要借場地拍照囉, 我們兩個就在極佳位置欣賞..


這兩個外國model.. 超美, 身材又超好, 連女生我都捨不得把視線從他們身上移開, 我想他們是在拍服裝型錄吧!  當時我們心裡想: 哪天我們也可以來大手筆來一個真正的"寶寶"+"下午茶"咖啡廳拍攝阿 ~(幻想中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店長1: "大人model真的是好控制很多"
店長2: "沒錯, 要是軒軒/Elle/小虎, 不知道已經滾到哪裡去了, 可能已經滿身都是麵包屑了...."
兩人: "............."    (你看我們腦袋真是離不開寶寶下午茶阿><) 

好吧, 簡單介紹真不好意思都沒介紹到麵包/餐點, 還好有碰到超美model來充個場面!

待下次我們有去吃的時候再來個近拍麵包囉,
不過要講到舒服和悠閒的空間, 這裡滿分滿分  ^^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