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's Afternoon tea

Yahoo拍賣網站: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Y5229673615

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

小麻豆拍攝花絮Part 1~拍攝休息時間都在幹麻?

這週又快要到周末了, 這星期的天氣好好好棒喔
看到暖暖的太陽, 小編心理真的就自動好開心了起來 ^__^

今天來PO個小麻豆拍攝花絮好了~~

花絮Part 1: 麻豆休息篇~ 

"小麻豆在拍攝休息時間都在幹麻呢?? "

對, 就是玩手機, 搶手機, 玩手機, 搶手機 = =

阿因為可以這樣滑來滑去的手機就只有店長我的一台啦

所以整場就是小麻豆追逐著這台小桃紅iphone到處跑

和平的時候...是這樣合諧的畫面

((看軒軒腳還翹在那可開心的勒))

但是...

總是想要有獨自擁有的時候....

搶!!!!

小虎: 借我看一下嘛
Elle: 不要啦~~

((軒軒吃蛋塔中尚未回神))


軒軒: 借我玩一下嘛


軒軒: 小虎葛格你要幹麻...(恐)
小虎: 嘿嘿嘿....手機給我


這幾個小麻豆真是事業做很大
比寶寶下午茶還大呢
一天到晚看手機

連穿衣服也不例外

軒軒你可以在誇張點 = =


不過這張軒軒打扮成蘇格蘭小公主
還認真的挺可愛的呢

((還給我皺眉!!看巧虎皺什麼眉阿~~(暈倒)))


看到緊張處還要抿嘴... 


看電視還要Mumu相陪
((還好攝影師有Mumu來出借給軒軒))



感謝大家欣賞小麻豆休息時間篇

真不好意思是錯誤示範

(拍攝時要讓眾多小麻豆不哭鬧的不得已方法ㄚ >_<)

還是要提醒馬麻/把拔不要讓小朋友看太多手機&電視喔

畢竟小朋友的眼睛是很脆弱的~

假日時多帶小寶貝出去曬曬太陽、看看綠綠得山喔

天氣好, 趕快規劃一下吧 ^__^


敬請期待~下篇麻豆拍攝花絮

看看可愛的麻豆們, 美美照片外都在幹麻~ 


PS對寶寶下午茶店長&攝影師來說, 拍照可是驚恐的回憶呢>_< 
古靈精怪的小小孩好難搞阿~~(流淚跑開)


By 寶寶下午茶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