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's Afternoon tea

Yahoo拍賣網站: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Y5229673615

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

傳遞用心和感謝: 寶寶下午茶的包裝也是走氣質風喔!!

大家都有買過網拍的經驗, 期待著東西到來, 拿到的那一刻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呢?? 

小編有遇過, 網拍照片拍的美美, 滿心期待等到的包裹, 竟然是一個像是東西隨便被塞進袋子一樣的包裹....心情有點被潑冷水, 其實, 東西還是很棒的東西, 只是並沒有好好的被對待.

寶寶下午茶覺得網拍, 總讓人覺得面對的是冰冷的電腦, 所以寶寶下午茶希望, 當馬麻知道, 妳買的商品背後, 是有兩個用心的女生, 一心一意的希望我們遠從韓國帶回的精緻商品, 能讓馬麻/把拔拿到時, 真心的開心的感受我們的用心, 東西的美好.

"認真包裝", 這是我們想要傳達, 謝謝喜歡我們的商品, 最美好的一種方式~^__^

謝謝親愛的客戶留言給我們, 讓我們想像您拿到商品時感覺是相當美好的喔! ((to 捨不得拆的那位馬麻, 大膽給他拆下去吧, haha~~ ^^@))





寶寶下午茶也有接到幾個客戶是要送朋友寶貝的生日禮物喔~我們也會為她特別包裝漂亮些喔, 希望可以讓收到得朋友連帶感覺他的用心


新年到囉~穿新衣*戴新帽折扣下到很低, 想要送新年禮物的馬麻, 也可以趁這個折扣時期送禮喔, 寶寶下午茶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^__^

這是寄給某位客戶的包裝 ((ps寶寶下午茶是隨機包裝喔))





因應【穿新衣*戴新帽】活動, 
要送新年禮物的朋友, 
寶寶下午茶也可以幫您附上小卡喔!!!

只要消費後, 告訴我們小卡上要寫的內容, 我們會附上小卡一起寄出喔

((PS小卡大小有限, 不要字太多 ^^@))


趕快來逛逛寶寶下午茶
挑選給好朋友寶貝一個超棒的新年禮物吧~
"新!年!快!樂!"

按我逛逛吧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 寶寶下午茶









沒有留言: